强迫症重症患者丶

你是我義無反顧撞過的南墻
確實黄粱一夢的空歡喜一場

隐玉&启月&颖霆视频存个档(不全,去年10月份整理的,当时还没整理完来着)

这个马住

蜜桃酱:

《B站颖霆&隐玉&启月视频以及一系列衍生视频合集》


也没什么,就是想来盘点一下b站颖霆&隐玉&启月的视频还有等包以往角色衍生cp剧情视频(可能还会有金三角),以纪念我一整个腻在b站颖霆视频里的暑假。
(以下视频为了打字方便,如果一首bgm的我就把标题打为bgm,如果多首bgm我就打原标题简版。如果是剧情剪辑我会对剧情作概述,如果单纯剪辑我就不作概述了。)
下面的都是拿手机纯手打的,理的也很混乱,见谅。
――――――――――――――――――――――


1.《牵丝戏》(分为非完整版和完整版)
up:沸水浮沉方有茶香
这个是入坑之作,对启月的爱从这里开篇,算是一个起点吧。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600361(完整版)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339093(非完整版)。


2.《小幸运》
up:lovelymigi
这个曾经上过热搜,主要为10.06快本剪辑和蜀山花絮。甜到忧伤。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363739


3.《78分钟颖霆互动》
up:好好次的goguma
这个视频是蛮经典的一个视频,糖很全,包括15年两期快本剪辑,蜀山各种发布会,国剧盛典,爱奇艺尖叫之夜,蜀山花絮各类糖。虽然bgm有点非主流,但是不能妨碍我们对颖霆的爱。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581621


4.《19分钟颖霆pink合集》
up:小姑娘颗颗
这个视频也是快本,蜀山发布会、花絮各种的剪辑。浓缩19分钟,比78分钟精致,但删减了部分糖。很不错的一个视频。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444254


5.《最短的爱情》
up:乌桕宝宝
根据lofter钟晚的《山水不相逢》剪辑。因lofter上有,我对剧情不作详细介绍。这篇《山水不相逢》堪称启月同人文经典,你们应该都看过。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574055


6.《当》
up:九刖长久
九刖是b站剪启月视频我最喜欢的也是最佩服的,不为别的就为他不出坑,而且坚持为其他因枯水期在坑底躺倒虚脱的cp粉定时送糖。这个bgm其实刚开始我是拒绝的,后来才真正明白,启月真的什么bgm都可以驾驭。这个视频是隐玉启月混剪,两世交替还是很带感的。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698793


7.《暧昧》
up:九刖长久
这个视频前半段是王菲的《暧昧》,其实很配颖霆。后半段是《王沥川》的主题曲,很燃,特别最后洞房那一下对拜,有种宿命的味道。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848972


8.《轮回之境》
up:九刖长久
主要也是隐玉和启月前世今生的剪辑。bgm很好听,刚开始我循环了十几遍才肯发弹幕,剪辑很流畅。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581514


9.《大峡谷》
up:九刖长久
陈等等的歌作bgm,莫名的配。这个视频是在启月幻境大婚之后出的,配上幻境大婚,竟然有种岁月安稳,一世静好的模样。最后up给了他们最好的结局,其实也不过平常人一般的一家三口,不过最后那句“爸爸”真的让我落泪。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082771


10.《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up:九刖长久
这个夏天我们经历了一场暗恋,我们爱上了一对“隔墙花”,我们希望他们“成连理”。这个视频前半部分是启月剪辑,设定为佛爷上战场牺牲。两人转世,在现代找到彼此,再续前缘,最后是《老九门》的花絮。就像up说的,我们感谢2016的夏天有启月。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316497


11.《暖暖》
up:九刖长久
这个就是纯粹甜剪了,新月强吻和佛爷强吻,还有“小祖宗”宠溺梗1,“房梁”宠溺梗2,总只bgm《暖暖》,怎么虐狗怎么来。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985493


12.《一丝不挂》
up:九刖长久
陈奕迅的bgm,很好听,也循环了好几遍。这个视频放出来的时候没多少糖,up当时也是崩溃了吧,不过没糖能剪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最后那个倒放“不可描述”。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970240


13.《萤火》
up:九刖长久
《兰陵王妃》的bgm,也蛮好听的。纯启月糖分合集,“小祖宗”和“老古董”的梗合在以前居然那么甜,后半段那句“夫人,佛爷想你了”简直黑科技。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548306


14.《是非题》
up:九刖长久
这个视频是我看过真人向里面最和谐的了,弹幕满满的都是“如果是丽颖,我愿意把伟霆让给她”“我愿意放弃我和xxx的机会来成全他们”。歌词很走心,视频内容是7.30快本剪辑。我说过,没有什么是一遍7.30快本解决不了的,如果不行那就两遍。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651497


15.《时光笔墨》
up:九刖长久
《诛仙的》的主题曲配我大启月居然毫无违合感。这个视频很美,岁月静好的感觉,最后有佛爷溺笑合集。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536626


16.《多情种》
up:九刖长久
bgm不愧是明国百搭曲,配启月也是毫无违合感。虽然bgm是be,但是视频结尾强行he,果然还是不忍心给我大启月be。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447698


17.《忘记时间》
up:九刖长久
这个是up最早的视频了吧,这个视频是启月最初的样子,懵懂而萌动。“我一见你,芳心已然暗许。”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401161


18.《追》
up:九刖长久
三生三世系列。这个视频用的是颖宝《追鱼传奇》的主题曲,全视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视频最后定格在《蜀山》丁隐看玉无心的画面,当时弹幕满满的都是“你在看风景,而我在看你”,瞬间心软的一塌糊涂。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475016


19.《恋香&暖心》
up:九刖长久
这个我不做介绍,就是甜剪。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517507


20.《红玫瑰&白玫瑰》
up:水榭歌风
隐玉和启月混剪,隐玉配的是《白玫瑰》 启月配的是《红玫瑰》,个人觉得玉儿高冷优雅一点是白玫瑰,新月活泼可爱一点是红玫瑰。两世交替进行,bgm交换播放,而且歌词和剧情是契合的,很带感。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366669


21.《还魂门》
up:千伶万象
这个剪辑脑洞高出天际,8部电影电视剧混剪,主线隐玉&启月,嫌弃客串带动情节。剧情大概是这样的――丁隐和玉无心是恋人,参照蜀山剧情(把那些虐心部分全部去了),然后丁隐入了轮回成了张启山,玉无心没有,她的灵魂被岳绮罗与一个纸人用法术维系在一起,扮作尹新月派去张启山身边暗杀他岳绮罗这么做是为了帮张显宗上位。然后张启山忆起前世,新月也爱上了张启山。这时张显宗叛变,新月没有按照岳绮罗命令杀了张启山,枪战之后两败俱伤,只不过张启山被救回,张显宗没有。岳绮罗为了救张显宗,烧了新月纸人真身,逼张启山陪自己下墓找陨铜。新月在墓里想起来自己前世是玉无心这个事实。然后双方为了争陨铜导致陨铜破碎,墓塌了所有人死在了洞了。然后启月再入轮回,第三世张启山先认出尹新月,然后相遇。up短短5分钟剪了两对cp三生三世,我甚为佩服。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580428


21.《孪生兄弟换血脑洞》
up:千伶万象
依旧是脑洞很大的剪辑。剧情是这样的――张启山与安逸尘是家族一对孪生兄弟,次子是长子的影子,一切以长子为尊。三年前,张启山去日本留学,受伤静养,家族派安逸尘帮张启山完成学业。安逸尘在这期间认识了尹新月,他们互相爱上对方,但是安逸尘碍于身份拒绝了她。张启山病好,安逸尘被召回,临走之前安逸尘给她念了“新月曲如眉,未有团圆意。红豆不堪看,满眼相思泪。”三年后,尹新月遇到张启山,错把张启山认成安逸尘,她与张启山经历许多,张启山也爱上了她。一次张启山下墓濒死,须至亲之人换血,这时安逸尘回来为张启山换血。后安逸尘告诉张启山,自己本不愿就他,只不过新月爱着他,便权当他成了他,她也爱着他。最后得最后,安逸尘念了那剩余四句诗,只不过是由张启山告诉尹新月的罢了――“终日劈桃瓤,仁在心儿里。两耳隔墙花,早晚成连理。”他是他的影子 只是新月不知山影处 尹新月爱的 从来都只有一个张启山。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864277


22.《瘾欲系列》
up:2618mm
这个视频共六个,分“起承转合”四个部分。起、承主要讲述隐玉的故事 ,转由隐玉转到启月,合分上中下,是一个这个系列的精华部分,up把隐玉启月相似的梗剪辑在一起,观看时真的有命中注定的味道。在视频合(下)中,up讲到本来这个视频是打算让丁隐转世成新月,让玉儿转世成为佛爷,这个属性在合(上)特别明显。up对两对cp的理解也稍异于常人,整个视频是up对隐玉以及启月的爱。就像up说的“人生当苦无妨,良人当归即好”。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447494(起)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569424(承)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636091(转)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676165(合上)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737314(合中)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913468(合下)。


23.《终年》
up:2681mm
这个视频是单纯《老九门》的剪辑,这个视频里的启月与一般突出甜蜜的不同,有历史的厚重感。蛮有味道的。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577029


24.《爱你,爱久见人心》
up:君辰辰95―
这个视频分p1和p2,两个视频两首bgm一个颖宝视角一个等等视角。歌词意外的贴切,感觉写的就是他们,再配上画面,会有泪目的冲动的。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348230


25.《轮回》(分为完整版和非完整版)
up:yanmme青灵
这一个视频的前世今生梗玩得不要太溜,玉儿和新月的画面,丁隐和佛爷的画面,重合度很高,才有了宿命的感觉。bgm也很好听,循环都不为过。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495625(完整版)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436706(非完整版)


26.《勇气》
up:yanmme青灵
《勇气》的bgm配上启月大婚,当时真的很希望就停在这里,不要有什么上战场,不要有什么回北平接你的不可能完成的誓言,他们站在白乔寨的广场上,牵手、对拜、喝合卺酒,满的是岁月温和。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078003


27.《这世上你最好看》(正剧剪辑版)
up:yanmme青灵
这首歌大概是新月视角吧,歌词唱的都是心声啊。这个世上你最好看,自我见你,世上便再无他人令我心动。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407640


28.《这世上你最好看》(花絮剪辑版)
up:紫幻凌飞
这个我也不作介绍,直接放链接了。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928160


29.《狐狸精》(启月单独版)
up:yanmme青灵
这是cp躲不过的bgm哈哈哈,不过这一版是没有狐狸精版的《狐狸精》。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944508


30.《狐狸精》(有狐狸精版)
up:小鱼拉花
上面那个是没有狐狸精版本的《狐狸精》,那这个就是有狐狸精版的《狐狸精》了,虽然歌词内容总结起来是“你无情你无义你无理取闹”,但我大启月就是能在有狐狸精的吵架的背景下,秀的一手好“恩爱”(?!)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315663


31.《外婆桥》
up:雙木悠
等包角色衍生,陵越X红绫。宠溺系列简直停不下来。bgm治愈风,这对cp治愈风,总之看这个视频就是莫名的少女心。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866851


32.《人妖殊途》
up:象牙塔里的阿华田
同等包角色衍生,同陵越X红绫,但是不同于上一个的治愈风,这个是be。“有花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讲的大概就是这样。他说“手中虽然执剑,仍需天意成全”,只不过他与她最后还是无缘。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886273


33.《上邪》
up:左左小二黑
这首bgm很好听,主要是《蜀山》婚礼和《老九门》幻境婚礼的混剪,歌词和画面还是配合的。“我等了一世,我的新娘还是你,我很欢喜”。bgm是be,视频结局还是强行he了。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025092


34.《红尘.渡》
up:YUZZI釉樯
同等包角色衍生,血魔X妖神。世上最可悲是的相爱不能相守,她愿为他入水月镜天以换他平安,他愿成魔只为报仇,她知他死讯,心死妖化,杀尽天下人为他陪葬。最后的最后,他们一同死去,“你死了我便来陪你”。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492282


35.《你居然去泡一条鱼》
up:奋起的小小金田
同等包角色衍生,追命X红绫。这两货(抱歉我用了货……我还是爱你们的)简直古装剧两大傻白甜,傻白甜还不惹人厌。各种宠溺呆萌势均力敌,总之超级萌。bgm《怎么办》也是戳到萌点。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505468


36.《然后,爱情随遇而安系列》
up:幻紫凌飞
同等包角色衍生,何翰X杉杉这个根据小说《然后,爱情随遇而安》剪辑,我的陈遇白啊,我的安小离啊,简直不能再适合了。除了bgm有点迷幻之外,就是原剧不解释反驳。只可惜up还没有剪完,考研的up要12月之后再把视频剪完。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206306(第一集)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328933(第二集)


37.《不知》
up:马不停蹄的特里宝
一个来自三部剧的脑洞。剧情――蓝胭脂被陈深派到张启山身边,扮作尹新月暗杀他,最后胭脂与张启山相爱,陈深炮灰,紧接着张启山扑街,蓝胭脂为夫报仇。深情不寿,至死方休。张启山爱的从来都是蓝胭脂,蓝胭脂爱的从来都是张启山,而陈深爱的从来只是那个没有爱上张启山的蓝胭脂。她自此以后只承认自己是尹新月,因为张启山爱尹新月啊,可是她不知道,这世上从来都只有一个蓝胭脂。陈深的爱很自私但是坚韧,我爱你,即使你爱的不是我,即使我嫉妒得发狂,即使我杀了他之后你还是不爱我,我还是爱你。张启山的爱隐忍但是包容但是,我爱你,即使你要杀我,即使你可能不爱我,即使你一直都在演戏,我也不介意用我余生来陪你落幕。蓝胭脂的爱不顾一切飞蛾扑火,即使我的任务是杀了你,我还是不可控制的爱上了你,我愿为你学做良妻,你死了我便来陪你。我们都知道故事从来不会结束,就像爱不会死。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300818


38.《三生三世.再次遇见你》
up:马不停蹄的特里宝
这个视频是个三生三世的剪辑,主要判词逆天。[第一世 寒玉本无心 伶仃遇缘隐][第二世 尹门徒中寒 佛为世人生][第三世 伶人戏子 都是姻缘佳人]――[第一世 你我徒有姻缘 不足执手][第二世 终是执手 索性生死相随][第三世 不求姻缘羁绊 挚友足矣]。真的心软到一塌糊涂啊。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429302


39.《锦鲤抄》
up:lily小竹子
bgm好听,和画面搭着看起来特别容易泪目。特别是后半段,虽然是刀子,但是我被虐的服气。“如果来生太远寄不到诺言,不如学着放下许多执念。”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695347


40.《忍别离》
up:yanmme青灵
这个bgm选的很好,战火纷飞的年代,他要去保家卫国,她最后送他走。明知自此一别可能永生不见,最后的情绪与泪只能以吻封缄。这大概就是离别吻这么戳到我们的原因吧。“忍别离,却又不忍别离”。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290169


41.《漩涡》
up:叫我蛰妾太太
恩,其实是一首小黄歌,一个18禁视频(捂脸)。别的我不说了,胖友们自己去看。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195041


42.《用五十度灰打开启月cp》
up:叫我蛰妾太太
同上内涵丰富,这个bgm简直搞事情(再次捂脸)。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268331


43.《痒》
up:sysylive
同上,一首内涵bgm(三连击直接暴露我老司机特质)。这个up有踩点强迫症,看的格外舒心。“来啊,快活啊~来呀,造作啊”,来啊,互相伤害啊。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692440


44.《新月叫佛爷合集》
up:起昵称什么的最麻烦了
这个视频简直甜度爆表,一声声张启山软软的打在张启山心上也打在我们心上,太萌了啊。一个尹·不炫夫会死星人·新月,一个张·不秀恩爱会死星人·宠溺霸道总裁范·启山的秀恩爱史。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615397


45.《佛爷叫新月合集》
up:起昵称什么的最麻烦了
有“张启山”合集,怎么可以没有“尹小姐”合集呢,张启山你就继续闷骚继续装吧,一个劲赶人家走,最后求婚的时候怂成啥样了。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047904


46.《择日疯》
up:起昵称什么的最麻烦了
这个视频主要是歌词配啊歌词配,讲的就是启月的故事啊。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490209


47.《恶作剧》
up:黎雪萚
《恶吻》的bgm配启月也是很有感觉啊,感觉就是启月的心路历程。“我想我已经慢慢喜欢你,因为我拥有爱情的秘密,我怀疑,这奇遇只是个恶作剧”。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371013


48.《是两个世界的人系列》
up:zlycwt颖霆
这个剪辑绝对完爆《蜀山》,《蜀山》原剧的误会错过伤害和小三一直是我心头刺,这个剪辑千万不要错过。剪辑目前为止出了4集,up也没有说有没有第五集,个人认为已经完结。因为受了《蜀山》男主和女二那啥了的影响,这个剪辑的剧情结局一对比简直太好。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539735(第一集)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570828(第二集)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819211(第三集)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178990(第四集)


49.《现代虐恋怀孕梗系列》
up:懒得透明
这个up的视频真的有黑科技,何翰X百合(第二集杉杉乱入),真相“虐恋”,总结起来就是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总裁娇妻带球跑类型狗血小说。不过我颖霆代入还是毫无违合感,这逆天的cp感不接受反驳。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178990(第一集)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749801(第二集)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082921(番外)


50.《Mr.chu》
up:SuperEightT
甜炸,调色的不错,bgm也很甜,整个视频就给人一种少女心爆棚的感觉。启月果然不管怎么样都很萌。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204734

评论

热度(47)